小小鸚老二也走了

2006011510:00

標題打了 卻遲遲補不上內容.......
心理沒多大悲傷 但自責的陰影始終揮之不去......

連續兩天往外跑 今天Beryl演出逃脫記讓我心有餘悸
回家幫小鸚們換水換飼料 換到小小鸚老二那一籠時
看到小小的牠躺在籠邊 身體已經僵硬了......
水還有 飼料剩一點點 水沒有動過的痕跡 難道牠是渴死的?

雖然牠是我一手養大的 但我很少陪牠玩
所以感情淡薄 甚至牠連名字都沒有 因為預計牠以後要送出去
所以對牠只有責任 感情還是放在家裡的6隻成員身上
但是我卻沒盡到阿祖的責任 沒確認牠會不會喝水 就出門去了
連續兩天整天都在外面 牠走了也不知道......

唉!小小鸚我對不起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