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鸚被孽待

2005112610:00

我們家的鳥還真沒抗壓性 小ki和nana當了一個月的好父母就變了
今天聽到小小鸚被咬的慘叫聲 看到小ki臉上有血跡
真是!姐弟兩都一個樣 幼鳥長毛了就開始拔毛
fifi之前就是這樣 咬到幼鳥的身上都是血 現在連小ki也這樣
fifi孽待幼鳥的證據 臉上都是血~好可怕的惡魔阿母

三隻幼鳥現在3周大了 食量越來越大 父母的壓力也越大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餵親鳥吃的A19加蛋米太營養了
小ki和nana又發情了 所以開始趕幼鳥離巢 可是牠們3隻還小耶!

我罵牠們:「你們兩個在幹嘛!」
小ki和nana走出巢箱 幼鳥的慘叫也停止了
我把三隻小曾孫抓出來檢查 是有被咬 可是沒之前fifi的小孩那麼慘
我又要當苦情阿祖啦!嗚~
算了!小可憐們!阿祖會撫養你們長大!

下午午睡起來 看到咬人二鳥組很開心在巢箱外面玩
喂~你們的寶寶不見了還那麼高興喔?!
nana還一直跟小ki撒嬌 輕輕咬小ki的脖子
厚~噁心死了啦!
我跟小河馬會變那麼肉麻都是跟你們學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