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STONE吃冰淇淋

2009011510:00

我弟休假 下午回台中
帶小羽去誠品綠園道的GOLD STONE吃冰淇淋
我弟說買大杯有買一送一
點了草莓口味和棉花糖口味
這樣也不便宜耶!
買一送一加脆餅還要270元大洋
我還在感冒 所以只偷吃一口棉花糖口味
媽呀!有夠甜的
然後就開始咳咳咳 嚴重咳嗽
算了 感冒還是乖一點 不碰冷的東西

這家冰淇淋做的比較黏一點
挖給小羽吃 不太好分開
小羽雖然喜歡吃冰淇淋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口味吃多會膩
後來就不吃冰淇淋了 只吃巧克力脆餅

吃完坐一下就回我家了
聊一下過年的行程 我弟過年還要輪班
天黑了就送他去搭車了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