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B型鏈球菌沒過關

2006051510:00
晚上和親愛的小河馬去產檢 今天已經36週又5天了
血壓正常 體重卻多了2公斤 才一個禮拜耶!好可怕!
寶寶多了300多公克 頭圍直徑9公分 2990公克
我問醫生9公分會不會太大 醫生說不會
但是我還很難想像 生產那天應該會超過10公分吧?!
那麼大一隻 經過產道......
難怪生產身體會陣痛要把子宮頸打開讓那麼大的寶寶順利出生 
當媽媽都是很偉大的

自從寶寶胎位正頭往下 就沒看過她的臉了
越到預產期越會想像她的臉蛋 不知道像我還是像爸爸

不過醫生宣布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就是我上週做的B型鏈球菌篩檢沒過關啦!生產前要打抗生素治療 
雖然醫生要我放寬心 但想到小宇的故事還是讓我好擔心 
只能在心理默默為我女兒禱告

親愛的上帝爸爸
請祢保守我肚子裡的胎兒 讓她在我的子宮裡健康平安喜樂得長大
謝謝祢檢選孩子孕育這個小生命 請祢繼續給我們祝福
讓我和寶寶在生產過程中平安順利 
讓生產當天醫護人員的精神和醫療設備都是最佳的狀況
讓醫生施打的抗生素能發揮效用 讓我的寶寶躲過壞菌的侵襲
讓我們母女均安 讓孩子的寶寶能順利長大成人

我親愛的父神啊!孩子相信祢創造這個小生命是要她生而得勝的
她是那麼的蒙祢所喜悅 能領受聖靈而胎動
她身上有祢美好的旨意 最好的祝福
孩子相信你已經垂聽到孩子的禱告 並在這件事上作工
孩子也將耐心等候祢的時間表 在最好的時刻迎接寶寶的出生
相信祢給孩子和寶寶的 絕對是超乎孩子所求所想的
禱告昰奉主耶穌基督之名求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