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看寶寶心跳

2005101710:00
下午3點約好到美村婦產科產檢 今天要看寶寶心跳
昨天晚上我就一直很緊張 因為上次就是沒看到心跳才做小產手術的
一有空我就禱告 一來希望寶寶正常 二來讓自己放鬆壓力
等到下午4點才輪到我 醫生看診真的很細心
我前面才5個人而已 這樣也好啦!反正我很閒
而且在同一間婦產科產檢就是有緣 我也希望她們平平安安的.
只有我一個人穿牛仔褲 其他媽媽的肚子都大到穿孕婦裝了
我一面打量她們的服裝 一面想等肚子大起來穿什麼款式好

等到輪到我時 醫生先問我還有出血嗎?比較少了
還問我上次開的藥有吃完嗎? 我說有
醫生就說我很乖 很多人都吃完一顆就不敢再吃了
為母者強吧?! 而且我現在是米蟲 了不起吃完就去睡 哈哈!
然後照腹部超音波 我看到胚胎了
比上次大一點 中間有個白點在閃爍著 醫生說那是寶寶的心跳
我好感動喔!差點哭出來 我的努力有成果了!
我問醫生上次內診的結果 還問我需要作抹片嗎?
因為我之前有CIN I的病歷 很怕有任何閃失.
所以醫生就幫我做了抹片 真的會痛 但我忍著
還去抽血檢查 做愛滋病篩檢
接著護士就給我媽媽手冊了 在量體重和血壓時護士和我閒聊
問我是第一胎嗎?我問她流掉的算嗎?她說不算
於是我講到上回在中山因8周沒心跳而流產的事.
講到這次看到寶寶心跳 我高興到流出眼淚 
這是一種喜悅!一種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離開婦產科我就去買水果 最近貧血要多吃點葡萄
還好進口的紅地球葡萄不算貴 今年水果好貴
所以都買蘋果和奇異果 但是現在懷孕了 我要對自己和寶寶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