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產檢~沒事啦!

2006011110:00
這兩天擔心死了 左右兩側也感覺到痛
沒事我就躺在床上休息 希望寶寶能上來一點 
還是感覺不到胎動 當我把手放在肚子上只感覺的自己呼吸的起伏
不然就是脈搏跳動 或是腸胃蠕動
胎動~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晚上因為要去看醫生 沒去小組
不過我們小組長說沒關係 還說他們會幫我禱告 讓我很感動

等親愛的下班 我們就約婦產科見
才兩天沒來 護士還是要幫我量體重血壓
少了半公斤 變成56.5 擔心讓體重下降了吧?!

醫生幫我照了疼痛的地方 他說應該是韌帶拉扯的痛啦!
因為子宮在撐大 壓縮到兩邊的韌帶
還說寶寶的胎位很正常 今天寶寶躺著在睡 沒看到她動 
可是看到她心跳很規律 就放心了
醫生還量了我的子宮頸 有3公分多 不會太短不用擔心早產
還說寶寶有20週大小了 300多公克
我才躺兩天又大一週了喔!寶寶妳吸收真好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跟親愛的去中華路吃吃喝喝
晚餐還沒吃 所以吃了臭豆腐 炒米粉 肉羹湯
吃飽去打電動 但是沒有人可以PK 我問他要不要去德安 他很訝異我會叫他去德安 我跟他說:「這是你的興趣啊!你平常上班那麼辛苦 打打電動放鬆壓力是應該的啊!又不是什麼壞事 想去就去啊!」
他很感動我的體貼 把我抱的緊緊的 感覺他更愛我了 嘻嘻
其實是我想上廁所啦!德安樓上的廁所比較乾淨 外面的公廁太髒了!

果然德安樓上的歡樂世界 高手比較多
親愛的連輸6場 30元換的6枚代幣都花光了
還問我有沒有零錢 給他20元去玩 開始專心後就打贏了
真的跟小孩子一樣 挑贏了就很開心

再去家樂福買東西 吃一碗豆花後就回家了
今天我們抱著一起睡 很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抓癢就不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