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變史瑞克了

2006051110:00
上次產檢醫生要我可以多散歩運動
今天很熱 加上身體很燥熱 實在很不想出門
下午5點 溫度比較涼爽了 決定去一中街商圈晃晃
騎機車吹風好舒服喔!不自覺又騎很快了 不過我很快就警覺到我孕婦的身分
有把速度放慢下來啦!我現在不是一個人了 不可以飆車!

去寶雅買一些日用品 還有生產住院那幾天要穿的免洗褲 
買了XL的 應該不會太大吧?!生完當天不知道腰圍會減多少?

然後去逛中友 我覺得孕婦真的很適合逛中友
因為他們每個樓層都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很貼心
現在逛寶寶用品不會再有之前格格不入的感覺了
爬了一些文 對寶寶的用具和衣服的款式也有了初步的認識
在A棟7樓看到KUKU鴨的造型嬰兒床 真的好可愛喲!
可是很貴捏!而且我房間也放不下
家裡只剩Beryl跟Ruby的籠子旁邊有位置放嬰兒床
雖然寶寶在肚子裡已經習慣這兩隻哥哥姊姊的聲音 而且牠們的聲音也很像嬰兒 光聽聲音會有"我有兩個小孩"的錯覺
但是羽屑和飼料殼會讓空氣不好 傷腦筋耶!

爬了一些文 對於寶寶睡嬰兒床反應兩極
一派說2歲前要跟父母睡才有安全感 
一派說讓寶寶自己睡比較安全 因為怕大人壓到寶寶
以後我還是自己一個人睡 所以寶寶跟我睡大床沒關係啦!
可是小河馬偶爾會過來 那小電燈泡要睡哪裡呢?!
不知道以上帝的眼光來看 祂的旨意是要寶寶自己睡還是跟媽媽睡?

小河馬下班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裡
我問他要不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一中街吃飯 他同意了
所以後來我跟他還在一中街逛了一下才回家

回到家腳都腫起來了 是水腫 還腫的跟史瑞克一樣
ㄟ!我是女生耶!應該說腫的像晚上變身後的費歐娜公主
人家懷孕前的腿還算修長匀稱說 現在腫的跟大象一樣 嗚~

晚上睡覺也好熱 覺得自己跟暖爐一樣 小河馬還抱我
這是第一次睡覺把他推開 逃離他甜蜜的擁抱 因為真的好熱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