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抽血驗唐氏症

2006010910:00
晚上親愛的下班會陪我去產檢 不過他會先去SONY換PSP的外殼
跟他約在SONY的維修中心見面 路上又經過美村路的烤鴨店
好想吃喔!偶爾吃應該還好吧?!
維修好後我跟親愛的說好想吃烤鴨 不管!我要吃烤鴨!
他問我那家好吃嗎?我跟他說保證好吃 不好吃砍頭 砍鴨子的頭.....
他答應讓我買了 買了半隻 那家店7點就開始收了 還好還有
帶著香噴噴的烤鴨去產檢囉!不過放在車箱啦!帶進去吃太失禮了

量體重是57公斤 比上個月產撿時肥了3公斤
親愛的還雞婆地幫我問需不需要減肥?
護士小姐說一般正常是增加2公斤 所以我要減少澱粉類的攝取
還說現在體重增加是胖到媽媽 後期才會胖到寶寶

產減了 醫生用超音波照肚子裡的寶寶
很正常 有19週的大小 沒有兔唇 
但是寶寶是坐著的 以前看她都是躺著
醫生問我最近肚子會不會痛 因為胎位有點低 
我想起這幾天比較勤勞在做家事 下午還去家樂福提了一袋食物回家
因為有6罐可樂和蘋果 所以比較重 提的滿吃力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今天還抽血驗唐氏症的機率 自費900元
等報告出來會電話通知 如果機率高就要考慮做羊膜穿刺

不過醫生沒要我多休息或臥床 當下也沒想那麼多
結束產檢只想著吃我的烤鴨 肚子餓死了

結果吃飽後在家看DVD 突然覺得肚子下面長毛毛的那個地方很痛
很像寶寶在踢的感覺 該不會真的胎頭下降吧?
緊張的上網搜尋"胎頭下降" 結果看到的都是快生的時候才會發生
我慌了 我該不會早產吧?!
現在生寶寶的存活率幾乎是零啊!我擔心的一直禱告 希望寶寶沒事
後天再去找李醫生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