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最愛的賣場~家樂福青海店

2008051510:00


家樂福青海店的前身是特易購
這家外商量販店我以前也很喜歡逛
覺得賣場規劃得很好 很用心
小羽出生後就變成家樂福了
(特易購在台灣撤資 由家樂福接手)
最貼心的是廁所啦!
裡面有兒童洗手台也能讓小羽自己洗手


小羽最喜歡的賣場就是家樂福青海店
因為這裡有4種推車可以選擇喔!
小羽喜歡推的兒童購物車(照片一歲時拍的)

還有這台ㄅㄨㄅㄨ車 (照片一歲時拍的)

另外兩種是普通的購物車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小羽不愛坐推車了
喜歡拉著我逛賣場 還會跑給我追 躲起來讓我找
小羽很喜歡家樂福的玩具區

還很喜歡用身體在地上幫家樂福免費拖地

看到可愛的動物抱枕就拿起來抱看看

地下1樓還有小羽喜歡的湯姆龍歡樂世界
每次去那裡都玩到翻掉
她玩的很高興 可苦了我這個在後面追的媽咪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