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是女生耶!

2005121210:00
晚上親愛的陪我去產檢 
李醫生很關心問我上次騎車撞到坑洞的事
那一次是張醫師看的 因為週四下午李醫生休診
覺得李醫生真的很用心耶!有先看過我的病歷
他說有時候撞擊後兩天胎盤才會出問題 
上次我週三撞到 週四就去產檢了 讓我小小擔心一下

照超音波 醫生很仔細看寶寶的頭 四肢 心跳 胎盤
很好!很正常都沒問題!
親愛的問醫生可以看出性別嗎?
醫生說要看寶寶配不配合 一照看到三條線
醫生說是女生 親愛的哀了一下 他比較希望是男生
可是我好高興喔!真的是女生耶!人家想要女兒啦!
所以才選在排卵期前三天佈局啊!如果是男生就換我哀了啦!
搞不好還會罵親愛的Y精子活那麼久幹嘛!

現在我快15週 可是醫生說寶寶有16週的大小耶!
不過還是約下次驗母血唐氏症 今天主要是看四肢是否健全
12公分 比實際大一週 也許會提早生喔!
寶寶還是很活潑 一直舞動她的小腳腳 好可愛喔!

去吃飯的時候 親愛的把心情調適好了 說女兒也好啦!女兒比較乖!
其實他有點傳統 覺得女兒以後嫁到別人家就是別人的
會嗎?才沒這回事咧!不管以後女兒怎樣我都支持她
就算她跟我走一樣的路 就算她是同性戀我都支持
只要不犯法 我都支持她的決定 她有自己的人生啊!
我才不要像我爸那樣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干涉 搞到親子關係漸行漸遠

親愛的今晚還留下來陪我們母女睡覺 溫暖的人體暖被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