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活得積極正面

2010060510:00
今天的主日是修哥講道
我覺得修哥是個很溫暖很慈祥的人
讓人很容易在主的同在裡睡著.....
(自己打瞌睡還牽扯到修哥身上)
早上太早起來了咩!
平常主日我都很認真的 但今天真的有點累

講到「不會絕望的生命」的時候我昏昏欲睡
但修哥講到幾個重點讓我驚醒起來

身為基督徒 我們可以活出沒有落空的生命
羅馬書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這裡的萬事紙的是所有的事~所有的好事和壞事
修哥說他生命中曾遇到好幾件讓他很想去撞牆的事
但這些事後來卻成為祝福
讓他很感謝這些壞事和人的保守

身為基督徒 我們可以活出沒有懼怕的生命
人最怕的是自己
最怕自己去和別人比較
怕自己外貌不如人 賺的錢沒別人多 開的車比別人差
但是只要把生命的主權交給耶穌
我們就不用在跟別人比較了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他打了一個比方
圓的每一個點都在最外面
每條與圓的切線只接觸一個點
我們每個人好像是圍成一個圓的點
因此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跟別人比較是沒意義的
只要跟自己比較就可以了
神看重的是我們有沒有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聽完這些 真的讓我很釋放
以後不要再一天到晚跟別人比較了
改掉這個孩提開始就被我爸訓練的壞習慣
比來比去真的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