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疹

2008060510:00

昨晚換上新的活潑寶寶小羽就睡著了
怕吵醒她就沒幫她換尿布了
睡覺前我都幫她換大王尿布

沒想到早上一起來就發現小羽尿布疹了
很紅很紅的一片
小羽還說「癢癢」
一直想用手去抓
我制止她 馬上帶她去浴室沖洗
洗好後用紗布巾壓乾就沒包尿布了
直接讓她穿小內褲 比較透氣

也教她如果想尿尿 就把褲褲脫掉坐小馬桶
可是她不要 還是尿了才跟我說
我只好幫她換一換 再去擦地
還好沒尿在沙發上

怎麼現在新改版的尿布一款比一款難用啊?
幫寶適的合身好動系列改成好動寶寶~超難用
原本可以夜用8小時 改成新的 吸收力差只能白天用
以前的活潑寶寶吸收力雖然還好
但還不置於會尿布疹紅到一整片啊
也許是物價上漲 廠商成本考量下偷工減料
還好我家小羽快兩歲了 可以慢慢戒尿布了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