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善用你的時間

2006031110:00
這週主日的主題是~善用你的時間
聽完後覺得很慚愧 因為我最近都是迷迷糊糊地在過日子

其中有一點我覺得很重要~不要拖延去開始
我總昰找很多藉口拖延去開始
我現在懷孕啦!我不方便啦!我每天都想睡覺啦!
這些都昰藉口 其實想到只剩三個月寶寶就要出生 時間真的不多了耶!
這段時間我要吸收很多新生兒照顧的知識 以免寶寶出生措手不及
我的存款只夠我做完月子 了不起再撐一個月
要開始為以後的收入做打算了 不然就要動用保單質借了耶!
更重要的昰~沒工作這段日子整個人都懶散下來了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 不然就是上網打電動陪鳥玩
金山銀山也不夠我坐吃山空啊!
還有我產後要瘦身呢!我要凹凸有緻地瘦下來還要不留紝娠紋和橘皮組織
我要回到去年初的身材 我要當辣媽啦!

建宏大哥分享自己堅定目標信心的方法 我覺得滿不錯的
1.專注
2.設定的目標是可達成的
3.是個人化的~是我個人的才可掌握 
4.目標市可追蹤的~可以檢市有沒有離目標更接近
5.昰心理發出的~昰內心真正想要才會有動力去達成

嗯!不要再混吃等生小孩了!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