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鳥兒子Beryl

2008060510:00

照片是小芸拍的
小禎結婚的時候拜託小芸幫忙照顧牠
昨天晚上用遊客的身份去鸚鵡世界看到的
還哭了一下 現在心情平復才把照片連結過來

很感謝小禎收容Beryl
希望那裡是他最後的家 不要再被送來送去了
Beryl被前主人養到三個月大後賣給我
我跟牠相處了快3年的快樂時光
後來照顧小羽冷落了牠 才幫牠再找新媽媽

小羽出生後牠在我這沒過一天好日子
每天都因為吵到小羽被我罵
被罵的牠學會我咆哮的聲音 又用那個聲音嚇小羽
就被我關到陽台打落冷宮
但還是聽的到牠用歇斯底里的聲音罵
~你在幹嘛啦?!~你很討厭耶!~你吵死了!
想到就好難過喔!我居然後來會那樣子對牠......
Beryl 媽媽對不起你!對不起!對不起!

還好牠現在過得很快樂!
很謝謝牠陪我度過那三年美好的時光
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的!曾經是我最愛的鳥兒子Beryl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