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加速你的屬靈成長

2008060810:00
【哥林多後書3:18 】 我們眾人 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裏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今天主日我終於可以好好在大廳聽修哥講道
不必在親子室忍受一堆小孩的吵鬧聲啦!
因為小羽被羽爸帶去彰化拜祖先啦!
一個人好自由!耶!

今天的主題是「加速你的屬靈成長」
本來以為這個主題一定很無聊
沒想到我會一邊聽一邊哭著懺悔

修哥說~成長是一個決定 你要選擇讓自己成長
不要再做屬靈嬰孩了 唯有長大成人
天父才會把正大的產業跟責任交托給你

毫無疑問的 目前的我是一個屬靈嬰孩
還是一個不會爬 把自己困在原地 呆呆看著天花板的嬰兒
我用「不原諒」「沒有信心」「孤僻」把自己困在原地
受洗已經兩年多了 屬靈成長還是倒退的
沒有讀經 很少禱告 對神沒信心 沒有全心全意依靠神
還好我還有眼睛 看到神是如何祝福我的屬靈伙伴們
讓她們有很好的產業 婚姻和關係
我好希望我也是被神祝福的 還有我的家庭也是
主說一人得救 全家必得救
我要因為我的成長 我的改變 讓我的家庭整個被翻轉 被提升
阿門!

現在開始~要時時禱告!時時感謝!時時省察自己的內心
每天都要讀聖經 讀神的話語
不可停止聚會 不要再因為懶惰沒去小組或主日

(6/15補充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