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馬去參加婚禮

2006110410:00
小河馬以前當兵的朋友結婚
那個朋友也待過小河馬他大哥的清潔公司
所以他和他大哥一家人去參加婚禮了
我和小羽沒去 因為小河馬怕我和他大哥見面會有衝突
真是想太多 我才不是那麼會記恨的人呢!
不過他不讓我們跟就算了 我會自己打發時間 

因為無聊 我帶小羽去找我弟
去中友拿網拍買的衣服 還去一中街逛了一下
看到第一夫人被起訴的新聞
所以去我弟那研究接下來股市的反應和走勢
手上股票不多 因為帶小孩不敢庫存啦!
希望能借這次利空買進一些績優股

但是忘了帶紙尿布出門
在我弟那小羽便便了
只好去全聯買一包小淘氣快樂天使M50 215元
這是新款的紙尿布 小羽從來沒用過
看討論區評價還不錯 買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