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中街找小河馬

2006091510:00
下午Beryl又鬼叫了 我動用家法還是沒用
剛好我弟來找我 他又要到一中街 我就請他在我和小羽去一中街找小河馬
小河馬今天很忙 不過看到我和女兒很高興

小羽餓了我就抱她去中友餵奶 那邊有育嬰室比較方便
而且剛好要幫她換尿布 順便看看童裝
中友的育嬰室友很重的大便味 三越跟徳安都不會說
不過中友提供的尿布看起來比三越跟徳安好
三越是金貝貝 德安是家樂福自有品牌 所以我都沒拿
(小羽的屁股太敏感 了 所以這兩個網友媽媽都說不O.K的牌子我不敢用)
中友提供的牌子我忘了 沒聽過的牌子 4個字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 我就幫她包了 
(不過很後悔幫她包 因為回家發現她紅屁屁了 尿布裡面的棉花還跑位斷裂 真是太爛了!!!) 
看一看童裝沒什麼折扣 我就去地下3樓了
看討論區有媽咪說這邊有阿默蛋糕的櫃 結果我找好久都沒看到
真是失望!不過沒關係 20號阿默台中店去買 cc

離開中友 就回一中街找小河馬吃飯 每次一起吃飯都是他抱小羽 我也可以很輕鬆吃
(當然啦!平常都我照顧 一起的時候當然是爸爸抱啦!)
吃完飯 他回去工作
買蔥抓餅的人很多 他沒空理我們了
一直吸油煙對嬰兒很不好 所以我們就坐公車回家了

在中技搭車的學生好多喔!還好我有找到位子坐
在車上小羽就睡著了 站在我旁邊的女學生都說她很可愛
哈哈!那是當然的啊!我的女兒當然可愛囉!
不過回到家又要忍受鳥在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