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便宜的尿布

2006110710:00

原本預計今天回台中 
但爸媽想多陪小羽玩 於是多留一天

早上他們出門工作去了
我把家裡的一些被套拿去洗衣機洗順便晾一晾 
發現家裡的洗衣機好老舊 差點不會用

下午小羽連續大了三次便便把我回去的紙尿布都用完了
只好去跟小嬸嬸借 育婷小堂妹2歲還在用M號尿布
她用噓噓樂有形有色 這款小羽沒用過
還好包了o.k 沒出現尿布疹

在家很無聊就跟我弟去員林逛逛
他中了清心福全的毒 一天不喝他們的烏龍綠就怪怪的
但找了半天沒發現清心福全的加盟店 只好喝清心茶莊的 (不同家喔!)
發現我也中了清心福全的毒 別家烏龍綠都喝不慣了

回家時特地跑去討論區上員林bbh媽咪推薦的愛康藥局買尿布
這家是新開的 門市小姐服務態度很好 還幫我抱小羽
小羽真是人人好的 誰抱她都沒關係
買了一包噓噓樂有形有色M50才169元(開封價) 
真的很便宜耶!但會員一週只限買一包
這包是要還小堂妹的 以後回家沒尿布再去那邊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