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

2006030610:00
晚上和親愛的依約到婦產科產檢
醫生問我這個月狀況好不好 有沒有抽筋水腫
我答~都沒有耶!我女兒對我真好 都沒有讓我孕期不適

沒問題就照波音波看寶寶囉!
醫生說寶寶有1150克 頭有28週大小 我嚇一跳
接著照大腿 說大腿也昰28週大小 還好還好 不昰大頭寶寶
因為我最近常跟親愛的開玩笑 希望女兒不要遺傳他的大頭啦!
我可不希望因為寶寶頭太大讓我難產耶!
還有照寶寶的五官 看不出來像誰 覺得有點像E.T耶!
不過還是希望她像爸爸啦!親愛的以前可是公認的帥哥耶!
看過他當兵前的照片 真的很帥 可惜現在發福變小河馬一隻
醫生還說寶寶嘴巴一直動 我差點笑出來
哈哈~那以後會不會跟小河馬一樣很愛吃啊!

我用預產期算今天接近27週 所以寶寶大一週喔!
我的體重61.5了 比上個月多2公斤 所以體重還算控制得宜啦!
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要生的時候不要胖太多

親愛的幫我問醫生生產在這裡還昰去大醫院
醫生說診所的產房在樓上 還有一位小兒科醫師在這邊
有狀況也會馬上轉診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所以我生產應該會在美村婦產科吧?!李醫生讓我很放心!

今天還有抽血做B型肝炎的篩檢 3週後產檢看報告
但願一切正常順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