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磨趾甲棲木了

2005121110:00
找好久了 從買了Ruby的鳥籠到昨天 Ruby都沒有棲木可以站
所以都讓她在外面趴趴走 一方面也是她很乖不會破壞家具 
但是也因為她習慣自由了吧?!每次抓她回籠就咬我
我右手上有3個她咬的小傷口 還有淤青 很痛耶!

下午和親愛的去一中街 我要帶他去吃好吃的日本拉麵 居然沒開
好可惜喔!那家拉麵跟的很好吃喔!跟我在日本吃的差不多
所以去吃刀削麵 客滿 等了五分鐘才有位置
還去吃車輪餅 烤肉串 香蕉巧克力 西瓜牛奶
吃得好飽 我抱怨等一下臭豆腐吃不下了啦!
不過今天臭豆腐公休 不然我一定會"殘念"!

吃飽就去鵡將鳥園碰碰運氣 希望有我要的磨趾棲木
親愛的居然記得鹉將怎麼走 還認識店裡的鳥
這對是金太陽 這對是亞馬遜 那對是和尚 不錯嘛!都答對了!
不枉費我帶他參加那麼多場的鳥聚 其實他對鸚鵡還不討厭
只是因為Beryl之前咬他讓他還在記恨 人家貝貝早忘了說
這個愛記狠的男人 幹麼跟鸚鵡生氣呢?!

運氣好好 買到了耶!Ruby有棲木站了
我們拿著棲木去德安逛 希望人家看到不要以為我們來砸店的
棲木長兩呎 還是不鏽綱做成的 親愛的拿在手上真的很像凶器
還好飆車族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不然被拿來打人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