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魯魯咪?

2005121310:00
晚上親愛的用skype打電話過來 帳號改了 可是還是看的出來是他
因為他電腦重灌 所以裡面資料都不見了 
他忘了原來的帳號密碼 於是重新申請囉!
他的skype是2.0版 一開始我這邊的訊息顯示收不到我的麥克風訊號
弄了很久 直到換新的麥克風就可以說話了
原來我舊的麥克風被Beryl咬壞了 還好我有備用的
自從牠拆了我的舊鍵盤和咬壞好幾隻滑鼠後 我的鍵盤滑鼠麥克風都有預備存貨 就是怕被牠咬壞了 又要跑去NOVA買才能用 很麻煩!


因為我來沒把他的新帳號設爲好友所以還不能通話
skype訊息顯示"帥氣的魯魯咪"是否加入好友?
帥氣的魯魯咪?哈哈哈.....原來親愛的承認自己是小河馬啦!

接通後聊了幾句他就先去洗澡啦!
我繼續上網 突然手機響了
是FENNY打來的 她來恭喜我懷孕的喜訊
真的很感動!原來她都默默在關心我 因為她不是bbh會員看不到我的好朋友日記 如果不是bbh會員不能設爲好友說..... 
跟她聊了十幾分鐘 親愛的洗澡出來了
我跟他說我們討論到大立光最近漲的很兇 他問我"大立光"是什麼?
天啊!居然連光學股王 台中股價最高的上市公司都不知道
也好啦!依他笨笨的個性如果投入股市一定是被坑殺的那一群
我跟他解釋後 他突然覺得很自卑
因為人家的男朋友在上市公司上班 而他在他哥小小的清潔公司
我安慰他錢不代表一切 每個人的專長本來就不同 我喜歡他呆呆的沒心機
在他面前當然不能這麼說 我說我喜歡你的單純和善良啦!

講到10點半我就很累想去睡了 他問我怎麼變那麼會睡?
下午睡了2小時 晚上還能睡8小時 是ㄉㄨ嗎?
對啦!我是豬啦!不然你女兒大一週的體型哪來的?還不是睡來的?!
討論區說媽媽很會睡 肚子裡的寶寶會大很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