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鸚鵡世界的經驗值

2005090310:00

為了把我在鸚鵡世界的頭像換成我可愛的Beryl寶貝
剛好今天又沒別的事,只好掛在鸚鵡世界論壇回文.
因為我要賺到200點的積分才能使用外連頭像
而發表五分,回複二分,這可真難賺.
亂發沒內容又沒誠意的文又不是我的風格,所以真的很難賺.
累死了!今天都沒時間上bbh做功課.
地板上鳥大便也沒擦,也沒什麼跟寶貝們玩.
到了晚上跟親愛的skype熱線也還掛在鸚鵡世界的網上.
等到手酸了,眼累了,可愛的Beryl大叫抗議.
我才驚醒,我在幹嘛啊!本末倒置了嘛!
想起不知道哪位媽咪說過的一段話
忙著上網嗎?別太迷喔!有沒有注意到妳的寶貝在拉妳的衣角?
不上了,去抱Beryl囉!媽媽對不起你!愧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