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辦鳥聚訊息po上鸚鵡世界

2005080110:00
今年第一次辦鳥聚,卻讓我很灰心.
參加人數不踴躍,連點閱的人數和插花的人也少的可憐.
親愛的又不幫忙,還勸我人數不到不要辦就好了.
可是這樣對得起參加的那20個人嗎?
如果臨陣退縮了那我以後怎麼見人?
今天徵得FENNY和小琪的同意,把她們的鳥兒照片用來拉人.
po在鸚鵡世界,也是沒什麼人氣.
鸚鵡世界的介面是個大迷宮,可能人家看到跟晃站一樣的標題所以沒點進去看.
可是我加了好多照片,好多可愛的鳥兒照片.....
晃站上我每發表一篇文總會帶上照片,但照片每次都傳不上去.
如果耕讀園沒有5700元的最低消費我就不用這麼苦惱了.
早知道約幾個好朋友帶鳥來家裡吃吃喝喝就算了.
也不用這麼苦惱......

不過這次讓我認識了2個很熱心的新朋友.
一個要幫我畫海報,一個幫我爭取耕讀園的折扣.
加油吧!我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次鳥聚一定會成功的!
能夠解決的事不用煩惱,不能解決的事煩惱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