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店看鸚鵡

2008060710:00


下午帶小羽去健康公園附近的綠園道吹泡泡
但是小羽不太會吹
老是把泡泡水甩到我臉上
帶她玩燙鞦韆 搖個兩下又跟我說不要
也許是天氣熱口渴吧?!
我忘了帶水杯出門
帶她去清心福全買綠茶
我比較喜歡烏龍綠
但為了讓小羽少喝點咖啡因都改買茉香綠了

買飲料的時候就聽到有鸚鵡的叫聲
好奇往隔壁的店面看 哇!是一家鳥店耶!
有好多中大型鸚鵡喔!超可愛的!

店裡有3隻折衷 看到牠們讓我想起紅綠寶石
小羽好像比較喜歡玄鳳 一直蹲在玄鳳籠前面看
有一隻吸蜜鸚鵡一隻想找我玩
我就把手伸到站架前面讓牠站到我手上
這隻吸蜜很活潑 還輕輕咬我的手臂玩
小羽看到牠咬我的手臂居然哭了
我跟她解釋:「小鳥想跟媽媽玩 不會痛啦!」
可是小羽還是一直哭
沒辦法只好帶她離開鳥店
嗚嗚嗚~我還是好想養鳥喔!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