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皮膚科

2005090510:00
下午3點就掛號啦!居然排76號,生意真是好
李芳樑皮膚科診所很有名,離我家也很近
以前沒有皮膚的問題,所以沒去看過
據說他是皮膚科的權威醫師,掛號小姐叫我5點半前去
我5點就到那裡了,不會吧?!才看到33號!
只好一邊看報紙一邊等,想說下午6點前會看完吧?!
我看完報紙很無聊,打電話跟親愛的聊天順便抱怨.
診所擠滿了人,這個醫生真的那麼厲害嗎?
不過看2位掛號小姐的皮膚都很漂亮,應該醫術不錯吧?!
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都8點40分了.
等了3個半小時,看我才花1分鐘?!
醫生你也太好賺了吧?!
還很兇咧!我問他我以前不會這樣,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他居然回答我:"隔壁的以前也沒得癌症,現在不是得了嗎?"
(隔壁是老人看護中心)
真的很兇!我又說:"可是......"
他打斷我的話,口氣很不好的說:"妳不要一直說妳以前妳以前,去領藥.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乞丐喔!排了那麼久的隊只為了換取人家一點點的小恩惠!><
嗚~好久沒這麼不愉快的看病經驗了,這裡真的是台灣嗎?
拿著去藥局領的2罐小藥膏,希望有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