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腸絞痛的症狀緩和了

2006090310:00
上網查了腸絞痛的資料 發現問題出在我吃的食物
原因是這禮拜我喝很多牛奶 這兩天沒喝 小羽就好了
來看看這篇很棒的文章吧~ 母乳寶寶的腸絞痛

裡面有一段~

有些寶寶無法忍受在媽媽的飲食中出現任何的乳製品,但是大部分的寶寶是可以忍受少量的。媽媽應試著找出自己可以攝取的乳製品用量,同時又不會引起寶寶的抗拒。

之前我沒喝那麼多牛奶 小羽其實是o.k的
但是上禮拜我幾乎天天喝鮮奶 
8/26喝冰鮮奶拉肚子就改喝保久乳 幾乎一天喝三四瓶
9/1小羽是痛的最嚴重的一天 那天白天她都沒有便便
今天她便便超多的 跟以前一樣 喝ㄋㄟㄋㄟ就拉好多 
小河馬還幫她換了三四條土石流的尿布
(我感冒啦!所以洗屁屁洗尿布就交給他了!嘻嘻!)
前一餐喝的母奶都消化拉出來啦!肚子不會鼓鼓的 小羽就好開心!
今天還笑的咯咯作響 我拍到了喔!超可愛的啦!
女兒舒服就是父母最大的安慰 開心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