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這樣!

2005090210:00

今天下午去掛皮膚科,人好多喔!
等了2個多小時還沒輪到我,下午又跟鳥友有約,只好取消了.

下午6點到靜宜大學跟鳥友拿鳥聚的光碟.
也聊到我上次那篇人鳥兩難的發文.
對於另一半不能接受鳥更是心有戚戚焉......

親愛的說今天要加班到8點,我看時間還早,就約FENNY出來吃飯.
真是對不起FENNY,這樣講好像只是把她當作打發時間的對象.
其實沒有喔!FENNY,如果有看到這一篇不要誤會我喔!
我真的把妳當好朋友啦!
看妳因我男友生氣而結束我們女人聚會,我真的覺得對不起妳~懺悔中.....

和FENNY去吃飯,聊的很開心~結果忘了把SIM卡換成台哥大.
亞太的手機又剛好沒電~怎麼那麼巧啦?! ><
親愛的打我的2隻手機都沒人接,氣的又變成那個討厭鬼的樣子.
8點我SIM卡換成台哥大的熱線,他打來就罵一堆.
"不是跟妳說我7.8點下班.怎麼電話都打不通?" @%#(*&*
任我怎麼撒嬌道歉,也說要帶他最愛的海苔賠不是,他就是不領情.
我到他家附近的7-11再打給他好說歹說他才願意出來.

等他來了,又擺一張臭臉,罵我怎麼老是帶打不通的門號害他著急.
這時8點多了,他說還沒吃晚餐,我馬上很識相說要請他吃.
結果他說:"不必了!氣都氣飽了!"
我早就料到他會這麼說,但仍耐著性子賠不是.畢竟是我的錯.
既然不想吃飯,那去茗人喝喝茶消氣好了.
到了茗人,他拿一本壹周刊看不理我,平常他不會這樣.
我試著轉移話題,跟他說我今天看皮膚科掛號等太久取消的事.
他把我臭罵了一頓,說醫師是男的,要我不要去那間,再找一個女醫師看.
因為我要看的是胸下圍的濕疹,那是用冷洗精洗內衣殘留造成的.
已經2周了,擦了很多藥膏沒用才決定看皮膚科.
看bbh的媽媽推薦才決定去那一家的,聽說醫師很厲害.
而且我是看病,又不是故意要讓別的男人(醫師)看,幹嘛那麼生氣?!
更何況只是拉衣服起來看而已,又沒有要脫胸罩,是在吃醋什麼啊!
我對他的不可理諭感到委屈,但在公共場合我只好保持我的風度.

回他住處途中我忍不住哭了,他帶我到世貿附近的小公園.
我把我的委屈,我的無奈,我的憤怒都發洩出來了.
連那句:"我再也受不了你了!"也說出口.
他還是冷冷的,那個每次生氣都會出現,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那個死樣子.
我閉上眼,仍撮泣著,心裡跟上帝爸爸禱告.
請上帝爸爸賜給我勇氣和智慧去作對的事,請讓女兒的心平靜下來.....
我好慌~只能不停的禱告,讓心情平復.
奇蹟再次出現,親愛的緊緊抱住我,給我一個安慰的吻.
我破涕為笑也緊緊抱住了他,我們合好了~^^
聊了兩個多小時,又甜蜜地親親抱抱,12點我們才依依不捨各自回家.
呼~覺得自己脾氣越來越好了......每次都這樣!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