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腳受傷了

2005070410:00

中午決定把我的洗衣機內槽好好清一清.
操作完畢從陽台進門,很習慣地關上紗窗門,再帶上鋁門.
沒想到Beryl這個笨蛋居然站在鋁門上.
在我關門時他被鋁門夾到腳,痛的哇哇叫.
我趕快把門打開,抱著他要檢查他的傷勢.
他大概很痛吧!飛到窗簾架上怎麼叫都不下來.
我想他一定嚇到了!因為被門夾到真的很痛.
看他用一隻腳站著,被夾到那隻腳則痛到縮起來.
好心疼喔!
等他下來後,我檢查他的右腳,是右腳被夾傷.
流了一點血,腳沒什麼力氣.....
我難過到差點哭出來,夾到兒身痛在娘心啊!
打電話到中興獸醫問禽鳥科高醫師今天有看診嗎?
確定高醫師有看診後,我把Beryl關到籠子裡.
削了一顆蘋果,1/4給他,還好他還有心情吃.

去年nana被籠子的接逢處夾傷腳,腳也是軟軟的沒力氣.
還好看完醫生被我餵了2天的藥就好了.
沒想到今天居然換Beryl,還是我下的毒手!><"
掛號時櫃檯小姐問我"Beryl"怎麼念,就"貝瑞兒"啊!
醫院充滿了藥味和狗夠的體味,雖然我也很喜歡狗,但是那股味道我還是不敢恭維啊!

Beryl去年3月來中興做健康檢查後,第二次來醫院.
照片是去年拍的,現在比較漂亮吧?!
感覺中興比較專業了,除了高醫生以外,還有3名護士.
其中一個女護士很喜歡Beryl寶貝,一直稱讚他好乖好漂亮!
高醫生檢查時Beryl的腳比較有力氣了.
還好只是小傷,沒有骨折,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醫生幫他上了碘酒,也稱讚Beryl好乖!^^"
要我回去後幫他上碘酒就可以了.
還好沒事,醫藥費350元.
醫藥袋換成有可愛貓狗圖案的紙袋,可是我的名字是寫在"畜主姓名"上.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家屬姓名"說,比較溫馨!
沒事就好!350花得值得,不過媽媽下次會小心,絕對不讓你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