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鬼!死豬頭......

2005070610:00
再兩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那死豬頭居然說生日沒什麼特別.
正常地過不用費多大的心思.......
喂!生日耶!我的生日耶~
一年才一次的生日竟然說沒什麼特別?!
如果是別人說的也就算了!可是你是我最愛的人怎麼可以這麼說?!
我知道我今天跟你說前個無緣的在我生日帶我去墾丁度假住福華.
還有高雄金典酒店住宿和頂樓看夜景,外加一束香水百合和大餐.
我知道你聽到會粉生氣很不是滋味.
儘管如此,我還是忍不住要說出來.
因為真的很生氣!氣!氣!氣!氣!氣!
因為連建華銀行都有寄生日賀卡給我
上海銀行送禮訪6吋蛋糕兌換券,雖然要自費99元啦!
匯豐銀行信用卡還有生日當天的免費電影票.
而你,嘴巴說我是你的最愛,卻比銀行還小氣!
不爽啦!死豬頭臭豬頭王八豬頭.......
我看你根本不重視我吧?!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