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迪唱歌

2005070310:00
從新社回來後,時間還早.
聽他從回程的車上一直唱歌,想到我們很久去KTV了.
就決定去好樂迪唱歌.
我們是晚上8點進場的,3小時花了9百多,算便宜吧?
真的好久沒唱歌了,好多歌都唱的亂七八糟.
尤其日文歌,太久沒唱了!唱錯了好幾個音.
還好親愛的五十音不熟,沒被他發現.cc
有些歌在家裡唱Ok,怎麼拿起麥克風唱感覺怪怪的.
像蔡依林的野蠻遊戲和SHE的別說對不起,被我唱的亂七八糟的,真是!
不過親愛的唱歌真的好好聽喔!
人帥!抱起來舒服!歌又唱的好聽~愈來愈愛他了!

回到家都11點多了!太晚回來兒子抗議了!
Beryl寶貝大叫"啊!啊!啊!"~好啦!很吵耶!會吵到鄰居耶!
大概是看到討厭的爸爸吧?Beryl用像烏鴉的叫聲大聲抗議.
好啦!乖!爸爸只是借個廁所,等一下就回去了啦!
不過借個所的代價也大了!他看到我亂亂的浴室和有水垢的鏡子.
花了10幾分鐘幫我整理乾淨後才上廁所.
不過這10幾分鐘他一邊幫我刷浴缸一邊碎碎唸....
"劉小姐!妳太誇張了!這麼亂妳也住得下去?!"
哪有!那是因為你有潔癖吧?!不過你願意幫我整理讓你念也沒關係啦!
其實人家也希望保持乾淨啊!可是就懶嘛!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