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小組

2011070410:00
小羽今天跟我在親子室參加主日歡慶
修哥講了神對我們的愛
像熱戀的新郎和新娘 容不下其他
神要我們把祂擺第一位
如果我們愛世上其他的受造物超過祂的地位
祂是會妒忌的 卻因為愛我們而包容

【以賽亞書Isa.62:5】正像青年男子迎娶少女,那建造你的要娶你。正像新郎喜愛他的新娘,
你的上帝也喜愛你。

我好像一直都比較愛錢.....(不是好像 本來就是)
所思所想 錢的地位超越神
卻忘了之前聖靈提醒我馬太福音這段經文
太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下午小組
慧如也講到禱告不得應許的原因
有一部分是出自我們內心的苦毒和不饒恕
所以大衛的禱告才會說
詩139:24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我們禱告時也要選擇饒恕那些曾經傷害我們的人事物
把那些傷害交給耶穌
才能領受神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