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對Ruby吐料

2006032210:00
晚上洗澡的時候 這兩隻小傢伙飛到浴室的窗台上看我洗澡
突然Beryl站的直挺挺的 頭上下不停晃動
然侯我聞到一股臭酸的味道 天啊!牠在練習吐料
吐出來的正昰我剛剛餵牠們吃的芭樂
Beryl技術不太好 把臭酸的芭樂泥吐在窗台上
那一坨芭樂泥沿著窗台滴到浴室門再滑下來 味道好噁心喔!
我很擔心Beryl會吐到我頭髮上 以前曾有一次
為了怕Beryl愛不對人 把我當作牠未來的另一半(我可是牠的娘耶!)
所以才決定養Ruby 偏偏牠們一直都不合 讓我很頭痛
Ruby現在才7個月大 應該也不到談戀愛的年紀
可昰她居然用嘴去接Beryl吐出來的芭樂泥耶!
應該是幼鳥對吃的反應吧?!
Beryl看到Ruby去接牠嘴巴的食物 就很高興滴對她吐料
兩隻技術都不好 所以大部分都流到浴室門上 真的很臭耶!
Beryl還很高興的大笑 哈哈哈那種聲音 應該是學我男朋友的笑聲
然後還很興奮抬起一隻腳去抓Ruby的胸部
Ruby嚇一跳 說:「幹嘛!」
好好笑喲!我快笑死了 牠們倆個真可愛
這是好的開始 希望牠們可以相親相愛 變成相愛的一對
那以後我女兒出生 比較沒時間陪牠們 牠們如果合得來的話 有伴比較不會無聊 這樣我對牠們就不會那麼愧疚了
神啊!希望Beryl和Ruby以後要變成幸福的一對喔!
就像家裡那兩對小鸚一樣 做恩愛的夫妻 
還有希望我和小河馬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