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受傷了

2005080310:00
今天去成功嶺接弟弟,結果牽機車的時候被腳架押到腳趾.
好痛!腳趾縫有撕裂傷,流了一拖鞋的血.
用路邊的水龍頭隨便沖一沖,忍痛去成功嶺接他.
弟弟看到不但不感謝,還說我活該,誰叫我要遲到,心都涼了.
也沒載我去看醫生,晚上回家媽才帶我去看的.
明天外公告別式,我傷成這樣無法送他上山了.
走一小段路去開車,小腿就水腫,傷口因為走動又流血.
看到當一星期兵還不成熟的弟弟,心裡就很氣.
晚上還跟我吵外公白包的事,喪假只請2天的事.
真是過分,一人出一半不對嗎?爲什麼要說我A他的錢,不爽!
而且阿公往生也不是讓你請假用的,不孝孫.
覺得我爸爸的家庭教育是失敗了,教出這麼自私的兒子.
想想我以前也是,但是出社會後慢慢學習感恩的課程.
算了!以後他的事不管我的事,要不是看媽的面子,根本不想理他!

晚上我傷口包紮回來,又繼續跟我咆嘯.
當時真有一股衝動回台中算了.
上了車已經10:30了,打電話給親愛的.
我不知道他已經睡了,還被我吵醒接電話.
本來要掛了,但親愛的卻要我把氣說出來,不要憋著.
他就聽我吐苦水,安慰我,給我扶持.
想到之前跟他鬧脾氣,我難過時他還是在我身邊.
這就是愛吧!我真的好愛他,現在更愛他了.
跟他說聲我愛你,道晚安,我想我又有勇氣去面對我家煩人的家務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