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孩為藉口沒辦法工作?!

2009030710:00

在討論區看到了一篇
「我覺得太多人都以小孩為藉口沒辦法工作!(不喜誤入)」
老實說看了實在很生氣
不過版主說不喜誤入了 我也沒去回應

只是覺得
那麼愛錢 那幹嘛生小孩?
生了小孩當然要負責 好好陪伴他成長啊!
我爸媽在我們小時候都忙著賺錢
在家從來沒有一家人一起坐在餐桌前好好吃頓飯
連過年也沒有圍爐的習慣
小時候跟他們說什麼只會換來責罵和否定
現在我媽無聊常常打電話給我
我也沒什麼話跟她說
閒聊不會超過三句 就把話筒給小羽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

賺錢單身的時候努力去賺就可以了
我是房貸還完小有存款才敢生小孩
父母其中一個去賺錢維持基本家用就夠了
等小孩上幼稚園了再一起出去賺錢也不遲
總之 我不贊成讓小孩孤伶伶得成長
那樣真的很可憐!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