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變的雙子座小孩

2009010510:00

小羽平常真的很乖
活潑可愛 身體健康又聰明
實在沒什麼好嫌的了
但是有一點實在讓我很受不了
善變!善變!不到五分鐘就變

昨天應她的要求放DVD給她看
可以她沒有認真看 騎著小馬到羽爸房間玩
把電視關了 馬上跑來跟我說她要看
積木放在地上沒有玩 羽爸收起來了
馬上哭著說她要玩
羽爸沒有理她 就繼續哭
睡覺的時候還說夢話:「要玩積木」

下午去7-11
吵著要買統一多多草莓口味
我記得她明明不喝統一多多的呀!
好言相勸 問她要不要養樂多或優酪乳
她還是堅持要統一多多草莓
真的買給她了 喝了一口馬上說不要 還堅決不要
換我火了 因為我也很討厭喝統一多多
臭小羽 害我浪費12塊!

帶她去菜市場 吵著要買蛋糕
怕菜市場的蛋糕不衛生
我去附近的馥蔓麵包店買給她
吃了一口又說不要 要吃玉米
3支水煮玉米50元 好吧!買回家一人一支囉!
回家的路上小羽就睡著了 挖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