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好寶寶品德教育福袋

2011030710:00
免費贈送好寶寶品德教育福袋
給有心伴讀的媽咪
內容包含:
1.我的第一本人生寶典 弟子規(書)
(0-2歲家長讀給寶貝聽2-6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自己閱讀)

弟子規簡而言之就是「給小弟弟小妹妹小孩子學習的規矩」。
我的寶寶一出生我就一直唸給他聽,看他四個月開始啃這本書,到現在(2Y1M)自己總是很開心地大聲說我要唸弟子規,雖然書已經韋編三絕,補補貼貼,但小小愛書人的快樂學習,真的讓我感覺一路伴讀的辛苦很值得,更棒的是,一路伴讀,連我也將內容記起來了,不僅我自己受益良多,更增加了可以與寶寶聊天的話題。

現在假使寶寶犯了錯,我都會以弟子規的內容來導正他幫他記憶,比如說:2歲叛逆的她一下說要一下不要,我就會說:「弟子規有說凡出言,信為先,詐與妄,悉可焉。你說話要守信用喔!」多了幾次類似的經驗,寶寶自然就明白了。因為寶寶的生活經驗少,加上喜歡印證所學的東西,所以如果可以熟悉像弟子規這樣的讀物,日常生活上就能順利一些,不過大人也要落實其內容,這樣小朋友才不至於迷惘。

書中精美的插圖,不僅可以認識許多動物,媽咪也可以將文言的內容,用圖畫轉化成有想像力小朋友聽的懂得語言,不用考小朋友,因為讀書千遍,其義自現,所以趕快開始快樂的弟子規共讀吧!


2.弟子規大家唱(CD)
(0m+開始天天播放,讓寶寶自然而然記誦起來)


3.效孝+小真的六度波羅蜜(動畫DVD2片合輯)
(效孝:2歲以上)
(小真的六度波羅蜜:4歲以上)
配合弟子規讀本所製作的動畫DVD,適合對弟子規已經熟悉的小朋友的進階教材。

4.俞淨意公遇灶神記(DVD)
(給大人看的)
這是明朝嘉靖年間的真實故事,一位俞淨意先生寫下自己遇到灶神感化及自身改過之事來告誡子孫。原本衰到不能再衰的人生 (貧困至極、履試不中、兒女不全) ,因為斷惡行善,終於改變命運,這是影響我甚深的一個故事!希望與您一同分享~

以上福袋內容與您歡喜結緣,完全免費寄送,欲索取者請留言告知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BBH暱稱,並註明要索取"好寶寶品德教育福袋"。
(如果您不只一位寶寶,而且非常需要一人一本弟子規讀本,請您註明告知~)
十方資源,敬請愛惜!!

=================================================================

謝謝挪芭蒂媽咪
免費送了這個好寶寶品德教育福袋給我們
還讓她破費55元的郵資
bbh還是有很熱心的媽咪
收到這個福袋心也溫暖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