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小孩了

2008121110:00

下午小羽把我的郵局存摺拿去藏起來
問她放在哪裡
她說的位置我去找 根本就沒有
最近又需要動到郵局保單質借
沒有存摺很麻煩

叫她去找 她還一直跟我轉移話題
看到我堅持要她去找 還問:「找那個要幹嘛? 」
所以我生氣打了她的手心一下
應該很痛吧?!因為我的手心會痛
雖然小羽沒有哭
卻拿著她的彼得兔小被子去鞋櫃前耍自閉
那個樣子實在好可憐!
可是我還在氣頭上
就上網不理她了

等到晚上羽爸回來 找到我的存摺
那一瞬間我就氣消了
突然覺得我是一個壞媽媽
幹嘛把情緒帶給小孩 她那麼小還不太懂
反省中......

也許是需要那筆錢的壓力吧?!
我最近都沒有禱告了
也很少去聚會
沒有天父的保守
全憑自己的心思意念行事
就像一條沒有舵的船盲目在波淘洶湧的大海中航行
其實是很危險的
我要重新全心全意仰望上帝了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