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訊息~打敗你最深沉的懼怕

2008110810:00


好久沒去參加教會的主日了
今天下午因為帶小羽去SOCO買外套
後來看到DM上那件我想買給小羽的外套
實品和照片有嚴重落差就沒有買了
離開SOGO後去鼎王吃麻辣鍋
吃飽看看時間剛剛好 就順便去教會了

今天的主題是~打敗你最深沉的恐懼
修哥用創世紀中摩西的故事來比喻
還好我有讀聖經 不然一定會聽的霧煞煞
我聖經舊約也快看完了

不過帶著小羽還是不能很認真聽講
今天親子室都是比較小的baby
小羽和他們玩不起來
吵著要我陪她看繪本
偏偏我禮拜天又爬不起來
不然真該讓小羽習慣幼兒歡慶
讓她慢慢獨立 學習和同年齡的小孩玩在一起

要回家的時候外面還是下著雨
我站在門口想等雨小一點再回去
小羽問我為什麼不回家 我回答她~因為媽媽沒帶雨傘
小羽就一直說~沒有帶雨傘耶!沒有帶雨傘啦!
結果馬上就有不認識的教友撐傘帶我們離開教堂
真是謝謝那個好心的姊妹
也讓我領悟到
難怪我們小組長常要我們大聲開口跟神禱告
要講出口才能快速讓神聽到我們的需要啊



Copyright ©★糖果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