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訊息~如何常常喜樂?

2008080310:00

今天羽爸休假
所以小羽還在睡我就一個人出門了

主日的主題是「如何常常喜樂?」
很巧的是 我最近一直在思索這個問題
前幾天 台北靈糧堂要在台中開分會
在我們家附近發傳單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臉愁苦 一副很需要被拯救的樣子
靈糧堂的同工很積極邀請我去他們的教會
(其實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從小到大習慣面無表情)
我告訴他們 我已經有固定去旌旗教會聚會了
他們回答我 沒關係還是可以來 耶穌愛妳!

我認識的基督徒 幾乎每一個人都很快樂
每次看到他們都是滿臉笑容 樂觀積極
而我好像異類一樣 還是習慣面無表情
其實我這樣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以前的我被憂鬱症纏身太久了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自己能像那些伙伴一樣
那麼快樂 那麼有成就
剛好修哥今天分享的就是這個主題

主題都是圍繞在新約腓立比書
腓立比書的作者保羅如何在監獄
那種惡劣的環境還能常保喜樂

喜樂人生的4個關鍵要素

1.我需要一個生命的觀點
換個角度看自己的處境生命會大不同

2.我需要一個生命的優先訓序
對保羅來說 傳福音優先於別人的批評

3.我需要一個生命的大能
保羅心中力量的三個來源就是代禱
聖靈和盼望這三個大能

4.我需要一個生命的目的
修哥分享把你生命發揮到淋漓盡致的方法
一是投資你自己
二是專注在一件會超越你生命的事情上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