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全家超級餡麵包

2008110810:00

每天早上小羽都會把我挖起來準備她的早餐
吃完後我會叫她再陪我睡

今天泡了一杯溫可可給她喝
喝完小羽跟我說~媽媽 我餓餓
火腿沒退冰 土司和饅頭又吃完了
所以帶她去全家買鮮奶
還有前一陣子廣告打很兇的超級餡麵包
因為看廣告中那個可愛小女孩的表情好像很好吃
結果我錯了 又踩到地雷
我買巧克力口味的 甜膩到好想丟廚餘桶餵豬
連愛吃甜食的小羽也不喜歡
看來以後我去全家還是乖乖買牧場鮮奶系列的蛋糕好了
牧場鮮奶蛋糕是用初鹿的鮮乳做的
是我吃過便利商店裡面麵包類中最好吃的

後來跑去美而美買兩個漢堡
我和小羽兩個人早餐就花了快100
還是自己做品質好又好吃
同樣的食材 自己做可能花不到40 等級又比較好
我們家的雞蛋都是羽爸去農會買的有機土雞蛋
吃久了真的覺得外面一般的雞蛋 蛋黃有腥味
而且便利商店的鮮奶真的很貴
一小罐就要25元
還是買好市多的大瓶林鳳營鮮奶比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