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會飛了

2005110810:00
下午我在上網的時候 Ruby從整理箱偷跑出來
她看到我 很高興從整理箱上飛到我的電腦桌 約隔3公尺吧?
我看到嚇了一跳 難怪最近這麼難餵
原來是為了飛行而減肥 體重輕才飛的起來
我稱讚她~Ruby 妳好棒喲!
她很得意的叫了幾聲 還高興得轉圈圈 
女兒真的長大了!
整理箱已經關她關不住 禮拜天叫我男友陪我去買鳥籠好了

因為她不太喝鳥奶粉了 所以我今天擠了一些柳橙汁讓她喝
剛開始可能是太冷了 她甩了2口 後來就喝得很高興
我又剝一些柳丁的果粒給她吃 結果她不會吃 
她現在還是只會用喝的 明天去買一些嬰兒的蘋果泥餵她吃看看

看看可愛Ruby的眼影 綠色的喲! 很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