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火鍋聚餐

2008073110:00

晚上要在文心路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吃飯
要幫羽阿嬤慶生
因為那裡離他公司近
所以羽爸下班後就直接去那裡了
我自己帶小羽過去

可是下午6點多我們這邊就下起大雨
小羽很排斥躲在雨衣裡
所以我帶她坐公車過去
等了很久來了一部35號公車
車上空無一人 司機也很不客氣
聽到我要去的地方居然叫我坐73號
因為35號繞來繞去要很久才會到

還好等一下73號就來了
車上滿滿都是人
司機人超好的 我ㄧ上車就叫人讓位給我
真是太感謝了!

奇怪的是 西屯區沒有下雨
羽阿嬤的三個兒子和他們各自的家庭都來了
小羽跟每個人都很好
不專心吃還到處串門子

聚的火鍋沒有讓我經驗的感覺耶
覺得跟輕井則差不多 只是聚的食材和擺盤比較精緻
今天的聚餐 沒有拍照 沒有蛋糕
也沒有人說生日快樂
羽爸有叫小羽講啦!可是她還不會講
吃完居然全部的人閃光光 實在有點奇怪!
不是我出的錢也沒資格當面說什麼
只有出門口幫小羽拍幾張
小羽今天穿的洋裝是阿嬤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