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逛逛

2008070110:00

離開中正紀念堂
看到車子上有台北市政府的停車費單子
一小時40元 好貴喔!台中一小時才20~30元

羽爸想去逛西門町
萬年大樓有一個樓層都在賣電玩相關產品
不知道是我潛意識裡對車子衍生出來的費用反感還是怎樣?
我跟羽爸很容易為這種事吵架

他要把車子停進峨眉停車場
這個停車場可以刷悠遊卡
所以他要我拿我的卡出來刷
我問他一小時多少錢 他說他不知道
我:「不知道你還停喔!」
後面還有車子在等我們進場
所以羽爸很不爽的按了現金取票
還說看清了我這個人 對金錢斤斤計較
我跟他解釋 每個人的價值感不同
開車很花錢又不環保 我真的不喜歡
但是我會很樂意花自己的錢幫你買衣服和食物
(後來離場是兩個小時80元的停車費)

不過還好有了小羽以後 我們吵架都不會太久
逛西門町的時候我就忘了 跟他有說有笑起來
去吃阿宗麵線和老天祿滷味

逛萬年大樓的時候
羽阿嬤那台車的警報器響了
羽爸說這是有人開他的車門 就衝去停車場看了
這是何必呢?!開車來不能好好玩還要擔心車子
不過事後證明 應該是警報器太敏感
因為回旅館睡覺 它就叫整晚
我們是住汽車旅館喔!車子在樓下車庫
有誰會動那台車 阿飄嗎?
為了怕它一直叫影響我們的睡眠 就先把電池拔出來

羽爸逛電玩館的時候
我帶小羽去湯姆龍玩
後來小羽便便才趕快回旅館洗屁屁

(c)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