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西門町

2006100710:00
前一晚我電腦又掛了 因為開關接觸不良無法開機
也不知道去台北要玩什麼買什麼
離開台北也快十年了 真的不知道哪裡好玩 
公車也不太會坐了 還好有捷運 路痴搭捷運還滿方便的

我們坐統聯客運去台北 推車和大包小包放行李箱
車程約兩小時 但小羽在車上就餓了 哭的很大聲
害我被迫在車上餵奶 用背巾遮著
雖然餵母奶是天經地義的一件事 但我卻沒有勇氣在別人面前坦胸露背

小河馬訂的旅館在民權西路和中山北路那一帶
所以我們在民權西路口下車 再走路過去
走到一半小羽就不想坐車車了 小河馬只好抱著她走
她被抱著還不夠 就在台北街頭吃起手手來了
還一次吃三根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到了旅館小羽又餓了 我只好再餵她
她喝好久喔!喝到我都快睡著了
晚上想讓小羽游泳 但怕旅館的浴缸不乾淨
小河馬去買菜瓜布 順便買東西吃 我們中飯沒吃
等到小河馬回來 我抱起她準備要拍嗝 
她吐奶了!還是噴泉式的吐奶 衣服和地上都濕了
所以我們就花了100元清潔費換房間
換到新房間就幫她洗澡換衣服

晚上就搭捷運去逛西門町 還去吃阿宗麵線
我在台北唸書的時候這家麵線就很有名了 但是從來沒吃過
因為很貴還要排隊 麵線拿到了還要站著吃
這種像乞丐一樣要排隊還要站著才有得吃的行為讓我望之卻步
不過小河馬很想吃吃看 所以就點了一碗大碗的50元
是還不錯啦!湯頭跟大腸都有不錯的水準 但要站著吃我就覺得沒那個價值了
小河馬說他排隊時 有個歐巴桑說:「是不是免錢啊?那麼多人在排! 」

我們在西門町逛 看到這邊也有賣蔥抓餅 攤位看起來簡便卻有點髒
還比台中貴五塊錢 不過吃起來差不多耶!
後來我們還去找芊芊爸的奶酪店 不過沒開
芊芊是一個大小羽五天的可愛小女生 本名也叫陳芊羽
不過她的父母都叫她芊芊 我跟芊芊媽是在bbh認識的喔!
如果打電話給芊爸 告訴他:「陳芊羽在我們手上!快拿好吃的奶酪過來!」不知道他會是什麼反應 可能會嚇屬喔!
不過不太熟還是別玩這種遊戲 而且芊爸不知道認不認識我們 
要是被他誤以為芊芊被綁架就不好玩了

在西門町走到腳很酸 吃了蔥抓餅 阿宗麵線和鴉片粉圓
搭捷運回旅館 又去附近的晴光市場買了一大堆東西回去吃
半夜小羽睡前又腸絞痛哭鬧 安撫到好晚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