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樂華夜市

2008070110:00

跟花朵約好晚上聚聚
她騎車來Motel接我
因為羽爸不想跟我們三姑六婆 所以留在旅館
小羽想睡覺了 卻黏著我 我只好帶她出門

也因為她想睡覺 不願意下來自己走
我沒帶背巾 一路抱著她 真的好累

我們去吃挫冰 料多實在一碗45
真的滿好吃的 又比台中便宜
但可能太冰了 小羽不怎麼吃

帶著一個不配合的小孩也不能好好逛
吃完冰就幫羽爸帶一碗冰和一包薯條回去
還去7-11買給小羽吃的麵包和多多

回飯店放下小孩才能專心吃吃喝喝
花朵還帶一包她們家的鹽水雞給我
可惜今天的調味太鹹了 雞肉的部分鹹到無法入口
不過內臟類和雞腳還好 很好吃
吃的時候才想到 花朵不是說要帶牛肉給我吃嗎?
牛肉湯咧? 果然當了媽比較健忘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