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市區逛逛

2008040710:00


離開黃昏市場我繼續在大里中興路上逛逛
看到傳說中的「思夢樂」
這家連鎖店台中五權西路和北屯路都有分店
只是我從來沒進去逛過

原來裡面跟日本的生活百貨好像喔!
都是賣大人小孩的衣服鞋子襪子帽子等穿在身上的配件
賣場設計的不錯 逛起來很舒服
而且在這麼熱的天有冷氣吹真的好棒
只是裡面賣的童裝菜市場都有賣
可是菜市場賣100 這裡賣140
所以我只買了兩件男性內褲給羽爸穿
(雖然菜市場有 可是我不敢在菜市場買內衣褲啦!)

離開思夢樂我往回家的路上騎
看到東榮路上有一間鞋子批發
裡面的鞋都滿便宜的
可是款式就是有點悚悚的
買了一雙零碼的靴子給小羽今年冬天穿
還不錯啦!才190元

58號的 換算鞋內多少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比小羽現在穿的鞋還大一點
就這樣 帶著我的戰利品們回家了

 此日記框來自 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