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逛逛

2008052210:00

看到愛買的DM
有特價的米 4公斤才108
我看DM上的產地是台灣就興沖沖跑去買
買回家才發現被騙了
那包米混合了50%的美國米
也就是說 只有一半是台灣本地的米
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吃
如果很難吃我一定會被羽爸念的啦!
心情不好起來了......

小羽也很喜歡逛愛買
我看到她拿這個濾水籃戴在頭上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了

聽羽大伯說剪小孩子頭髮最簡單了
只要叫小孩把鍋子戴在頭上
沿著鍋沿剪一直線就好了
不過目前我們沒幫小羽試過
還是帶去找理髮師剪比較保險

回家發現我把這個濾水籃買回來了
我沒有要買這個啊
買這個能幹嘛?洗菜嗎?
真糟糕!我沒注意購物車有這個東西就買回來了
當帽子也很好笑捏!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