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高雄捷運體驗

2008040310:00

從統聯下車後
走到美麗島站才發現這一站還沒開始營運
又走到高雄火車站搭捷運
小羽一下車很高興要坐推車
她已經快一個月沒坐推車了
但是只坐了10分鐘左右就死都不肯再上推車

這兩天推車也變成我們行程中一個很大的累贅
都是因為臭小羽不坐推車

進捷運站拍拍


搭捷運到三多商圈
把我們的行李先放到85大樓的12樓辦公室
我們今天晚上住85大樓的民宿
跟金典酒店同一棟

放好行李後我跟我弟輪流報小羽再到大遠百搭捷運
這次要去哪我也忘了
因為小羽在捷運上哭個不停
捷運內不能吃東西啊!
下車後也一直哭
只有喝ㄋㄟㄋㄟ才不哭
可是喝一下下又因為背巾很熱又探頭出來繼續哭
我只記得我們下的那個站樓上是高鐵站

後來我們搭高鐵的轉運公車回市區
在車上我和小羽都累到睡著了

(c)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