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羽去高雄

2008022810:00


前一天羽爸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高雄找他
本來不是很想去 但是他說要去Ikea和愛河喔!
我就心動了 上網查火車時刻表

一早我打好行李 小羽還在睡
把她放到背巾裡騎機車去員林搭火車
看時間還早就去菜市場晃一晃
找不到BBH媽咪推薦的那一攤童裝
就去等火車了

小羽上車後才起床 還好她沒有很吵
睡醒後精神好的很
還對著車廂四處張望
只要有人看她 她就會對那個人微笑
所以又有好多人跟我說:「她好可愛喔!」
也因為這樣
小羽中途要喝ㄋㄟㄋㄟ有小小盧了一下
上的乘客們也能包容 沒抗議小孩太吵

等到快到高雄的時候
我跟小羽說:「妹妹 我們要下車囉!」
她居然站起來跟附近的旅客揮手再見
一邊揮手還一邊kiss bye
真是被她打敗了.......

下了火車 羽爸開車帶我們去他們住的飯店
高雄的滿熱的 一點都沒有寒流來的感覺
幫小羽脫掉內搭的長袖和褲襪
就一起去高雄榮總探望那個叔叔
小羽在榮總的草地拍一張



本日記框來自光の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