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不要愛神跡

2011040310:00
愛神不要愛神跡
這是我們小組今天討論的主題
彗如說
我們要愛耶穌 而不是祂所行的神跡奇事
如果只看重神跡是很危險的
因為黑暗權勢也會施行超自然的奇蹟
如不留神可能會信了撒旦的謊言
就樣以文牧師說的
要愛妳的先生 而不是他為妳做事的那雙手

老實說 我好像太依賴神跡奇事了
而最近這兩個禮拜在我身上沒發生什麼神跡奇事
我覺得神好像忘記我了
或者祂仍眷顧著我 而我沒發覺?

我沒領受過聖靈
也不會說方言
倒是禱告常常蒙應許
常常禱告完就發生神跡奇事
例如幫小羽禱告 她當天感冒就好了
我的摩托車發不動了
CD音響當機了
小羽禱告後馬上就恢復正常

我太愛那些發生在我身邊的超自然現象
卻忘了愛那位為我捨身在十字架上的耶穌
耶穌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祢 我愛祢!